有兒女相陪的母親節最幸福

2013051320:16
 
一大早看到兒子 Line 過來的訊息,
不聽話的淚水又像決堤般泉湧而出。
 
近幾年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著兒女,
希望他們能和同年齡的孩子一樣開心
和快樂地過他們想要過的生活。
 
明明知道學爵士鼓和參加瘋音社團,
會減少他準備明年參加大學聯考的時間,
還是尊重了他的決定。畢竟人生是他自己的。
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自己如何過年輕歲月。

 
很感動不善表達的兒子能突破自我把對媽媽的愛表達出來.
能有一對懂得知足和感恩的兒女,是最幸福的事.
 
 
親愛的媽媽
 
其實很多時候我很感謝您對我做的事,
但我總是很吝嗇地沒有把感謝表達的很清楚,有時甚至嫌東嫌西。
謝謝您總是支持我做的決定,對於我想做的事總沒有太大的意見。
給我很好的物質生活,我總是可以吃的撐穿的好。
這些全都是您的辛苦換來的。
 
也許我還是沒辦法直接用言語對您表達,
但我要在這裡說,我真的很愛您(heart),
母親節快樂,請您繼續包容我這個爛小孩(ok)。
 
您可以把它照下來 因為我應該不會承認我打過那麼噁心的訊息(gr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