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好想你

2014022601:45
 
 
三年來你過的好不好?沒有我們在你身旁你還習慣嗎?歲月荏苒,我們已經一起走過26個年頭。
如果有一扇門能穿越時空,我好想再回到過去那段可以賴著你的歲月裡。

二十幾年,是一段不算短的日子,但卻又彷彿轉瞬即逝。還記得我最喜歡和你一起牽著手走
在淡水河河堤,看著月光下的大海,那是我心中認為最完美的一種幸福,好想請外星人停格
在那一瞬間。愛,萌於心動,濃於深吻,別於淚流。有些人,一轉身就是一輩子,無論我多
麼想希望你留下來陪我走未來人生的漫漫長路,但我知那是我如何固執堅持都是註定不可能
的。

三年來感謝你總在我心情低潮或懦弱時,適時地出現在我心中,讓我感覺到你陪伴著我,但
我想自己應該要更努力學會堅強,不要再幫我了,你應該回到屬於你自己的天堂。最後還是
想再一次告訴你,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,雖然可能最後再次心傷還淚,
但是心中那溫暖的記憶,是令人一生永難忘懷的
謝謝你曾經陪伴著我一起渡過生命中最幸
福和美好的時光。

有一種愛,明明是深愛,卻表達不完美;
有一種愛,明知要放棄,卻不甘心離開;
有一種愛,明知無前路,卻再也難回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