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求諸己」

2015011312:22
 
想要改變自己種種不好的狀況,唯有從改變我自己的觀念與理念,
從改善自己的心性與行為,從改變自己不好的「習性」做起!因為,
每個人先天都有大道我母所賜與的「赤子知心」!

所以,只要我們能夠斷惡行善的讓自己的行為都能「順應自然、
清靜無為」的「守母」的修習大道的正道,我們就能「復歸其明」
的回復自己「赤子之心」!讓自己的心能夠達到「明心見性」的境界!
久而久之,我就能夠恢復我先天本來就有的良善的心性,進而養成良善
的習性,自然而然的我的人生也就不會再是諸多不順的狀況了!

我們真的是不必向神明或是佛祖許什麼願,而是要向「自己」的
「赤子之心」許什麼願!就讓我們一切都「反求諸己」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