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證道

2015072518:00
1.『聖經』中的「耶和華」,
  這個稱呼在原文中的意義是什麼?


答:自有、永有的祂。

2. 『聖經』「以馬內利」之意涵?

答:即上帝與我們同在。

3.耶穌奉天命而來,說的是什麼?傳的是什麼?

答:說永生之道,傳天國福音。
 
4.什麼是基督徒、猶太教徒共同追求的日標?

答:復活與永生。

5.『馬太褔音。第三章』:「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,
  叫你們悔改,
但那在我以後來的,能力比我更大,
  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,
他將用       ,給你們施洗。


答:聖靈與火。

6.『馬太福音。第三章』:「…他手裡拿著簸箕,要揚盡他的
  的場,
把麥子收在倉裡,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。」,
  暗喻哪位仙佛之法相?


答:當代明師濟公活佛。

7.『啟示錄』』提到末日的審判:「若有人名字沒有記在生命
   冊上,
他就被扔在火湖裡。此處「生命冊」暗喻什麼?


答:求道之龍天表文



8.耶穌說:「你們要進窄門,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,路是
  大的,
進去的人也多。引到     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到
  的人也少。」


答:永生那門。

9.耶穌對眾人說:「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
  天天背起他的     來跟蹤我。」

答:十字架。


10.『馬太褔音。第十九章』: 耶穌告訴門徒說:「        
    比富人進天國還容易」。


答:駱駝穿針孔。
 
11.在『創世紀』中,神賜予人類與動物何種食物?

答: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,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
   果子,
全賜予你們作食物。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
   鳥,並各樣爬
在地上有生命的物,我將青草賜給它們作
   食物。

 
12.『馬太福音』,門徒問耶穌說:「天國裡誰是最大的?」
   請問耶穌如何回答?


答: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不回轉,變成小孩子的
   樣式,
斷不得進天國。所以凡自己謙卑像小孩子的,他在
   天國裡就是最大的。」

 

13.西元一九九一年耶穌曾於印尼借竅說到:當時預示    禮,
   即是明師一指。


答:覆手禮。

節錄自修辦津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