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蛇鎖口變成雙龍戲珠

2019091120:09
以前有位修行人,名字叫邱長春,他的命運非常坎坷,
父母很早就過世了,家裡也非常的窮困,做生意又失敗,
所以常常三天一小餓,五天一大餓,餓得死去活來。

有一天,他餓得實在受不了了,就到山裹面看看樹上有沒有
什麼水果可以吃,到山裹面一看水果都被猴子採光了;
運氣不好,肚子又餓,整個人心情非常的低落,非常的消極。

時候,一個相命師剛好經過,主動幫他看了一下說:
唉呀!難怪呀!雙蛇鎖口,這是天生的餓死相,
你這一生註定會餓死,不能改變!

當一個人遇到這樣的困境,又遇到鐵口直斷的相命師說是天生
的餓死相,這簡直是雪上加霜,所以邱長春就說:
既然 我怎麼努力打拼都沒有用,遲早一定都會餓死,
不如現在自我了斷吧!

正準備上吊時,一個仙人來了說:
年輕人!你怎麼了?為什麼要想不開啊?

邱長春說:
唉呀!你有所不知啊,我這一生太坎坷了!

仙人說:螞蟻都要愛惜自己的生命,何況是人!
       你要改變命運是可以的,但是第一要有道,
       要拜明師求大道,第二要有德。
       現在王重陽正在收徒弟,你趕快去拜他為師,
       修道立德,便能改變命運。
這如在黑暗中出現一道曙光,使邱長春產生了對生命挑戰的力量。

於是,他就去拜王重陽為師,他認為自己的命不好,所以他跟別人
不太一樣,別人是白天工作,晚上睡覺,他是白天挑水砍柴,晚上
披星戴月苦修苦練,有十幾年的時間,從來沒有在床鋪上安穩地
躺著睡過覺,他挑戰自我,戰勝自我。

後來又遇到那個相命師,相命師看到嚇一跳說:
你是人還是鬼?你應該已經餓死了呀!
再仔細一看,雙蛇鎖口之相不見了,
二隻小龍長大了,而且變成雙龍戲珠、大富大貴之相,
後來成道以後,上天就封他為天仙狀元。